close

你下載那個APP了嗎???  

我覺得我有很嚴重的手機成癮症 有一段時間只要離開手機就會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所以我要爆料是哪些APP讓我有手機成癮症

 

第五名  Snapchat

 

因為有很多功能可以玩 重點是可以傳給別人看

不過我已經戒掉了(其實Amber是Snapchat的重度使用者 她的instagram布滿了各種可怕的影片XD)

 

第四名 facebook

照片 1(1).JPG

facebook大概是我成癮最嚴重的程式了

曾經把所有的動態都滑完 都沒人發文更新的狀態

所以我覺得應該把它戒掉~ 沒想到就成功了!!!(所以現在就算一年不滑臉書 我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第三名 LINE Q

照片 4 (2).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情不自禁的去點它滑它~(連自己都覺得驚訝XDDDD)

但是從這個程式裡面可以得到很多知識 例如:頭髮保養...

超酷的~~~~還沒想要戒掉它的意思(顆顆)

 

第二名 LINE

 

照片 3 (2).JPG

如果有很多朋友常常po文在LINE的動態 你就會每隔幾分鐘去看一下

我覺得已經有點病態了== 所以我把LINE戒掉好久了

甚至會把訊息積到很多封才願意去看一下(這個也有點病態啊==)

 

第一名 instagram

照片 2.JPG

剛用ig的時候朋友很多都還沒開始用 所以重心都在臉書上

最後發現fb的後花園ig (一個沒有廣告 頁面和使用的人都感覺很單純 優點多多讓我十分嚮往那裡)

最後真的每天都要滑 拿到手機就要滑 對照片越來越追求完美 ==

我完全抽離不了那裡(到現在都還是...

 

其實呢 我也有下載17但是我不太會用\\\所以就沒有任何成癮問題啦!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手機看 不然眼睛有一天會爛掉喔~

不過該如何戒掉那些APP呢??當你滑到它的時候就趕快滑到下一頁

如果點到它的話就趕快按home鍵 簡單來說就是不要看它 點它 滑它

基本上你就可以抽離那個世界了(點頭)

 

以上是正著念是GINA倒著念也是GINA所向大家報告的

arrow
arrow

    AMNA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