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60823991.jpg

→聽說國小那個小胖出國讀書了ㄟ!!!←

相信大家身邊常常都會出現這種...完全不在意料中的消息

所以經過我多年的研究(你才幾歲==)發現會出國讀書的有六大種人

 

1.挽回形象型

因為在台灣犯下了什麼滔天大錯 導致沒有學校敢收!?

或是真的考不上在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

我們親愛的父母 and 自己就覺得去沾點洋墨水回來會煥然一新(所以就去了~~~~

 

2.面子重要型

隔壁王太太女兒去英國讀書了

對面老張兒子去美國讀書了

樓下小李女兒去日本讀書而且還認識一個很棒的男生

這時家中的長輩就會用試探的語氣問你有沒有想要出國讀書...

直接一點的就是上網查學校簡介給你看 問你的想法

當你知道原因後...會想...難道我比不上別人嗎???

 

3.認真向上型

發現在台灣讀的這些專業知識並不足以負荷他對知識的渴望

或是想專攻其他方面 充實自己的內在

真心覺得這些人超厲害的~~~~

 

4.不辜負期望型

爺爺奶奶 叔叔阿姨 爸爸媽媽 舅舅舅媽 堂表兄弟姊妹   都屬於讀書讀很多的那種 你就算讀到了台大也會被他們鄙視的那種感覺

而這些人也會在你耳邊一直說他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出國讀書啊~~~(不要壞了他們的名聲 XD

為了終止這一切 你就出國了 最終他們也達到了目的(好強大///

 

5.完成夢想型

可能你目前讀的是會計系但是藝術其實才是你的專長跟興趣

為了完成藝術家的夢想就勇敢去實踐吧!!!

 

6.讓大家看得起型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去那邊我會變階級比較高

會變成有喝過洋墨水的偉大之人

一定可以認識很多有錢人

別人一定也會覺得我很有錢 (實際上根本不是為了求學而去的==

 

我覺得常見的就是這六種啦

G.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
    全站熱搜

    AMNA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