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4203891885261.jpg

我帶的牙套是屬於傳統類型的 好懂一點就是小鋼牙

我帶的時間:一年四個月

是否有拔牙:沒有

=========================

很多人都會問以下一些問題

Q:戴牙套會瘦嗎?

A:這沒有正確答案喔~~~如果你是很嚴重咬合不正的人基本上你前期是有可能變瘦的 因為牙齒要移位會很痛 到最後咬合正了吃東西也會咀嚼的更細 吸收會更好

Q:戴牙套到底要不要拔牙呢?

A:我覺得拔牙超超超可怕!!!!所以我媽就幫我找了一家不用拔牙的!(我認為不拔牙比較好 因為那些都是你身上該有的東西你卻拔了它 最後矯正完的牙齒會因為後面牙齒沒了而往後倒)

Q:牙套價錢多少呢?

A:通常要看牙醫怎麼算 我的是底價十萬 一個問題加一萬 (總共花了11萬阿)感覺我好像問題很小 但你錯了 我問題超大XD

Q:每個人都適合戴牙套嗎?

A:基本上上是可以的~但是要矯正前牙醫都會檢查你的牙齒

Q:牙套要多久的時間呢?

A:每個人情況不同!!!如果你症狀很多或是你不認真帶橡皮筋就會拉很久很久 帶完小鋼牙還會要帶大概兩年的維持器這個如果沒持續帶牙齒會移位 (整個維持器就要重做)

Q:戴牙套都超痛對不對?

A:我沒問過別人所以我不太清楚 但我帶的前期真的爆痛 帶橡皮筋時曾經痛到凌晨三點爬起來

 

============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在明湖牙醫看牙的

台北市內湖區明權東路六段296巷113號1樓

牙醫只有一位 其實去他那邊的病人幾乎都是矯正牙齒的

其實去他那邊的病人 有十之八九都是很受不了他

因為他都是下午兩點開門 但是他都會遲到半個小時

醫生本人很愛聊天超愛聊天 也十分的情緒化

你牙齒刷不乾淨他會一直碎碎念刷得很乾淨他會誇獎你

但是他人真的很好啦!!!

下台一鞠躬G.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牙齒 牙醫 矯正
    全站熱搜

    AMNA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