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聽阿兜仔講英文都很羨慕他們有很完美的發音 (那是人家的母語啊~小姐)

自己在角落聽到那俗俗的臺灣腔英文只能在牆角畫圈圈!!!!

所以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學習英文的方式!?

 

首先 你要先愛上英文

0819_taylor_swift_970-630x420.jpg

如果你超超超討厭英文世界宇宙無敵討厭

那誰來下跪拜託你去碰英文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第二步驟去聽好聽的英文歌吧~~~

Ariana-Grande-17.jpg

我相信好聽的英文歌總會讓你對英文有興趣 (我堅持相信這點)

就像你聽中文 韓文 日文歌一樣 聽久了就會哼起來慢慢變的咬字清楚!!!!

而且當你持續聽了許多英文歌後 你會發現有幾個人特別入眼 接著~~~他就變成你的偶像

本來很排斥英文的你就會開始查你偶像的影片+資料 (當然影片有大多數都是英文對話之類的....)

(更變態一點的人會把歌詞裡所有不認識的單字都查好+背起來)

很好~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到了第三步驟開始看電影或影集吧

freahboat11.jpg

影集裡全都英文對話 (真的超有幫助) 因為我莫名其末都會跟著的角色說台詞...

如果會不太習慣的話 我建議可從 _菜鳥新移民_開始

因為其中會參雜一些中文 以及一些臺灣習俗

比較不會有距離感!

 

我相信你跟台灣腔英文會快點說再見的!!!

 

"G.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英文歌 影集
    全站熱搜

    AMNA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