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三天我親愛的老爸帶我去吃了一家位於東區的早餐店 早午餐店 下午茶店 小酒吧 (很綜合對吧XD

C25 度咖啡館 / C25 Café


電話: 02-2781 8902 (記得要預約訂位喔
地址:  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1F
低消: NT100
WIFI: 有
營業時間: 7:00-24:00

服務品質絕對五顆星 (店員都笑笑的

 

 

FullSizeRender (6).jpg

我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1點 不過裡面的人已經爆多的了 (所以有些吵雜 但是店裡的氣氛還是不減~)

FullSizeRender (8).jpg

進去會先看到一個大大的LOVE(整間店最吸引我的地方...

FullSizeRender (10).jpg

他們的菜單真的超多頁..所以我也只草率地翻了一下

裡面有鬆餅 白酒 義大利麵...很多東西 所以可以慢慢看

FullSizeRender (9).jpg

這是現榨果汁裡面加了番茄和蘋果 還不錯喝(很天然的感覺)

FullSizeRender (11).jpg

這我點C套餐的東西

吐司可以選擇要全麥還是白吐司

像歐姆蛋這種主餐則是以每種不同的套餐來選擇

FullSizeRender (12).jpg

培根的話建議先吃不然到最後會像肉乾一樣硬硬的

而歐姆蛋也建議先吃不然裡面的蛋會涼掉

照片(1).JPG

這個黑板就在自動後面

基本上一進去就看的到啦

FullSizeRender (7).jpg

吃完之後呢!!!走出去就可以逛 FOREVERE 21  SPAO  MIXXO  ZARA GU  UNIQLO

接著再走一段路就是阪急 新光三越 微風 松菸

真心推薦這家店喔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 G.NA'

 

 

arrow
arrow

    AMNA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